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WOWP同人(題目未命名)-第一章前半(?)

tree  色情漫畫  麻倉憂

魯索家家庭巫師對抗賽結束當天,魯索家在自家的三明治店,開起歡慶派對,慶祝賈斯汀以及愛麗絲雙雙成為家庭巫師(實際上賈斯汀是當上教授),想當然爾這派對當然隻有魯索家以及部分巫師參與,畢竟他們還是不能將巫師世界公諸於世,要不可是吃不完兜著走,他們可不想在上一次巫師法庭,那次慘痛的經驗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賈斯汀以及艾莉絲心中。


 


「真高興你贏了,我親愛的愛麗絲。」有著一張俊俏臉龐、一頭漂亮的棕色頭髮的梅森‧灰背含情脈脈的對著他的女友艾莉絲‧魯索說。


「儘管你已經重覆很多遍了,但我仍百聽不厭。」艾莉絲答,以招牌笑聲連續笑了好幾次。


下一刻,小倆口又緊緊的相擁。而一旁的家人則是給予微笑表示,甚至麥斯都沒有擺出想吐等的過火姿勢,因為此刻連頭腦比較簡單的他,都深刻的了解他們倆的愛是多麼的深邃。


忽然,艾莉絲的父親-傑瑞,靠近小倆口,看似想告知他們一些事,但這終究隻是猜測,事實上他想問這對小倆口重要的問題。


「你們有什麼打算嗎?」他問。


「哦!魯索先生,我打算帶艾莉絲到英國,呃…..晃晃。」梅森答,但實際上這回答聽起來像是臨時編出來應付的。


「喔~這真是太棒了!什麼時候會去?」艾莉絲似乎沒有聽出其中隱含的秘密,隻照字面上回答。


但在梅森開口回答前,她父親已經開始說話,因此梅森隻好閉上嘴,與艾莉斯一同聽他父親說話。


「不!不隻是進幾天或幾年,而是長遠的未來,親愛的這很重要。」傑瑞認真的說道,臉上的表情前所未有的認真。


當傑瑞說完的同時,艾莉絲隨即對此做出反應,她不高興的翻了翻白眼。


「爸~現階段我還不想想這麼遠!那些事都太遠又太繁雜了。」艾莉斯抱怨道,此句話使她完全顯露出她那始終如一的懶惰個性。


「是啊!魯索先生,我想這可以過一段時間在靜下來慢慢思考。」


傑瑞輕嘆,似乎是不想再多說什麼,因為他並沒有在開口,隻是轉身,踏著失望的步伐離去。


小倆口面對面同時皺起眉頭。這小小的不約而同,使小倆口笑的合不攏嘴。


「那麼,你真的有打算要帶我去英國旅遊?梅森。」艾莉絲問。


梅森停頓了一下,嘴角上勾起莫名的微笑,開口說道:「其實上我在考慮要不要帶著你到英國住。」


艾莉絲臉上隨即露出燦爛的笑容。


「喔!梅森,我的天,你是說真的嗎?你真是浪漫。」


忽然,一旁傳來傑瑞的啜泣聲。對此艾莉絲抱持嗤之以鼻的態度。


艾莉絲隨意的甩了甩手,說道:「別在意我爸就是如此。」


 


「下個月就帶你去英國玩玩如何?」梅森略過艾莉絲對父親的看法,直接答覆他的問題。


「何不,現在?」艾莉絲笑笑,抽出魔杖準備施法,但魔杖才揮到一半,出乎意料被一隻忽然伸過來的手給緊緊握住。


「別隨便離席,別忘了現在是在開派對,米哈。」艾莉絲的母親泰莉莎說道,語氣中明顯帶著一絲怒意。


「母親說的對,最好快把魔杖收到口袋中。」賈斯汀說道,雙手交叉,臉上掛著得意的微笑。


艾莉斯怒瞪眼前兩位斥責她的兄弟與長輩,但沒有再多回應什麼,隻是乖乖的把魔杖收回口袋。


「這就對了。」泰莉莎說,語畢,轉身繼續與傑瑞聊天。


「那麼,我們上樓如何?我可不想繼續待在這,我想專心的跟你聊。」艾利斯問,頻頻對著梅森微笑。


梅森以微笑回敬艾利斯,接著轉頭問話:「魯索太太,請問我們可否先上樓?」


泰莉莎對梅森點了點頭,但隨即又瞪了艾利斯一眼。


「隨便你們」她宣布道。


「耶!終於。」艾莉絲高興得從椅子上跳起來,拉著梅森的手走上旋轉梯。


當到達客廳時,梅森喘的上氣不接下氣,原因在於,艾莉絲剛剛跑的實在太快了。


「怎麼這麼急?我的艾莉絲。」梅森說,說話之餘仍然大口大口的喘氣。


「我們,現在就要去英國。」艾莉絲臉上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心中似乎正計劃著什麼。


接著她再度抽出魔杖,揮了揮。梅森伸出手來試著制止。但可惜的是,為時已晚,魔法能量,已經將他們倆帶到異國-英國,倫敦的著名景點倫敦鐵橋旁的小巷中。


「喔,艾莉絲,妳…..,等等,你怎麼會知道倫敦鐵橋的樣貌?」


艾莉絲伸出雙臂,擁住梅森。


「因為之前在明信片上看過,好了!這哪裡有好玩的?」艾莉絲問,興奮的不停的四處張望。


梅森嘆了口氣,聳了聳肩,說道:「好吧,跟我走。」


於是,他們便走出黑暗的巷弄,來到充滿各式商店的街上。


「哦、哦,你看,好美的靴子。」艾莉絲興奮的指著一家鞋店櫥窗內的鞋子,雙眼目不轉睛的盯著它。


下一秒艾莉絲重重的嘆了口氣,因為他發現,Fantasy他口袋中的全是美金而非英鎊。


「可惡,我沒有英國的錢幣。」她埋怨。


忽然,靈光乍現,她躲到一旁,揮著魔杖,口中唸唸有詞。


但事與願違,那些紙幣,無論施什麼咒語就是無法轉變成英鎊。


「艾莉絲,艾莉絲,我買給妳好了,我身上的一些英鎊應該夠。」站在一旁的梅森說道,臉上掛著笑容。


「哦!謝謝。梅森,你真是名副其實的好人。」


梅森笑笑,含笑反駁道「不隻,我還是妳的男朋友。」


艾莉絲聽見,用她的招牌笑容笑了許久。


「你真可愛。」她說,且用輕盈的步伐踏入鞋店。


五分鐘後小倆口皆帶著微笑走出鞋店,而艾莉絲手上多提了個袋子,裡頭裝的,正是她想要的她雙皮革製的平底馬靴。


「那,差不多要回去了嗎?魯索先生跟太太一定非常擔心。」梅森問道,語氣中帶著幾分焦慮。


「喔,好吧,但至少,先讓我們一起欣賞完倫敦的夕陽。」艾莉絲答,左手指者即將落入海面的橘紅色夕陽。


「沒問題。」梅森說,身手摟住艾莉絲的腰,與艾莉絲一同望向,那緩緩落下的夕陽。


不一會兒,倫敦的夜隨著夕陽落下降臨,星星也一一冒出,譜出明亮又活潑的夜空。


「倫敦的夜,真美。」艾莉絲讚嘆到。


「是阿。」梅森附和。


「梅森,我愛你。」艾莉絲說,將頭與視線轉向梅森。梅森也將頭轉向艾莉絲,說道:「我也愛你,艾莉絲。」


下一刻,兩人就在這片浪漫的夜空下接吻、相擁,久久不願分離。


 


後記:


呵呵~感覺沒有說寫的很好呢(抓頭....


不過大概有盡力了吧!


他是否真是第一章前半也不確定....


確定的是後半一定會寫:)


..對了本篇還有很多地方未確定(茶


所以會不會變動或什麼還是未知數


最後感謝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