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Virtue

婚禮歌曲  獸皇  魔法24

包容是種美德?


對這個問題打了一個問號


這個肯定句我隻想用在不會一再發生的事情上


如果一個人一直對於重複的事情上"執著"


是否還是要用那寬鬆的標準來對他包容


就像是在訓練自己的脾氣


讓自己就算是得了內傷他還是如此重蹈覆轍


其實我知道有時候包容


是因為我根本不在乎


我根本已經覺得無所謂


所以我應該要繼續這樣無所謂下去嗎

郵件

 


已經有點想要逃到遠遠的


但是這樣似乎不保證不會發生同樣的事情


因為永遠會有這樣的人在做這樣的事


如果再一次面對


我是不是能夠終於自己的感覺


說清楚


讓自己不再被身邊的一些人、事給束縛住


 


最後我隻想說


你的在乎讓我覺得很束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