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Hart/Silva】2.6

絕對無敵  橫山美雪

棄權聲明:人名是真的,內容亦隻有在我的腦中是真的。


當初球會公佈成功購入Valencia CF的西班牙中場David Silva,Hart第一反應便認為細膩的西班牙人不容易適應英超注重身體質素的打法,特別是他這種嬌小的身型,資料上顯示隻有170公分的身高,很難想像他能抵擋高大後衞的撞擊,要是像Alonso或是Torres那種身型才不較吃虧。


而得知這則轉會消息時,身處英國的Hart與還在西班牙的Silva距離遠遠超過260公裏。


 


在球會處理完一連串繁複的驗身、轉會手續後,教練終於將這位世界冠軍的中場帶到所有隊友的面前作自我介紹順便互相認識。簡單的英語帶着濃厚的西班牙腔調,免費附送親和力滿分的笑容,FOXYHart能清楚看到西班牙人羞澀的笑容下露出潔白的牙齒,可愛的模樣令Hart留下深刻的印象。


站在教練身邊的新成員Silva與站在隊友們中鶴立雞群的Hart隻相距2.6公尺。


 


又在更衣室自嗨的Hart瞄到新來的西班牙人在安靜的收拾東西,仔細觀察着對方的動靜,把包包的拉鏈拉好,Silva擡頭的時候正好對上Hart的視線。


西班牙人拿起自己的包包,筆直的走向Hart的面前打招呼,這是兩人第一次的單獨對話;Hart低頭看到燦爛到刺眼的笑容,有種往下看着西班牙陽光的錯覺。


高個子之後翻閱資料時才發現原來他與西班牙太陽相差26公分。


 


Silva出眾的表現讓Hart迅速推翻自己當初的想法,即使是嬌小的西班牙人也能在英超的賽場上找到位置發揮長處,而他的技術和打法更為球會帶來正面的新氣象,使球會的成績在他們的努力下有着顯著的進步。


可是Silva的英語水平卻沒有追上球會的步伐,西班牙人小聲說話的習性倒是讓Hart養成湊近聽他說話的習慣。


為了拉近距離而彎下腰的Hart與不自覺地踮起腳的Silva,耳朵跟嘴唇的距離不多於2.6公分。


 


延續上一季的氣勢,更多新成員的加入令球隊如虎添翼,眾人在White Hart Lane向全英格蘭的球會展現想要奪標的野心和決心;球賽在緊湊的節奏下以1-5大比數勝出,所有人都為這夢幻的結果而熱血沸騰;一直站在後場的Hart看着隊友行雲流水的破門,自己卻隻能站在龍門前遠遠的為他們祝賀,紅黑的人群一次又一次的圍在一起,使Hart好生羨慕。他想加入他們,最想的是那位愛抱抱的西班牙人跑過來抱抱自己,然而他隻能望門興嘆直至球賽完結。


長哨聲讓Hart從禁區解放出來,他們並不急着回更衣室,而是留在場上向支持他們的觀眾拍手緻謝;Hart剛擺脫了Crouch的搔擾,便向着那個小小的紅黑背影走過去。


就是這個迷你的身影,在中場接連不斷的施下各種魔法,造出今天的驕人成績,到底這身闆下蘊含着多大的魔力,使整個球會的人都為他瘋狂。


Hart也抵抗不了魔力的引誘在後面抱着他的魔法師,手套也來不及脫下便環住Silva的胸前,把他固定在自己的懷裡,汗水跟青草的氣味告訴Hart這不是夢。


把臉窩在西班牙人肩頭,Hart的嘴唇隻差2.6公釐就碰到Silva的臉頰。


然而,Manchester City的門將決定將自己與中場的距離歸零。


終。


 


後記:
Hart跟Silva的身高差應該是26公分(資料來源自Wikipedia)
是說我本來想去曼城官網查證的,怎料官網竟然沒有Silva的身高!?
這是甚麼回事啊?Silva的身高不能公開嗎?(雖然我覺得Wiki上的170公分是四捨五入的五入來的(閉嘴)


鄉音你說過會在坑底接住我的!!(誰鳥你)
你這麼用力把我拉下去我竟然隻能寫出這種東西我真的對不起你(艸)
其實還想多寫一段是「-26/2公分」,不要問我怎樣才可以做到負數。


最後一節的有圖有真相,我相信Hart真的有親Silva,隻是攝影師剛好失職了(淦)


 


同場加映--《Reina爸爸的憂鬱》(惡搞注意)



(圖片源自互聯網,如造成任何侵權請告知刪除。)


Manchester City與Liverpool FC對賽前,藍色與紅色的球員球員通道內並排,各自為比賽作最後的準備;突然,一隻小小的藍混進了一群的紅,頓時顯得格格不入。


Silva好不容易的擠開高大的對方球員,走到Reina的跟前抱抱打招呼。


「爸,我來看你了。」


彎身抱着自己的孩子,上年從西班牙過來後Reina一直擔心他能否適應英國的生活:「孩子,爸爸好想你,生活過得好嗎?」


「嗯,我過得很好…」


短暫的寒暄過後,Reina還想再關心一下對方近況,然而這隻藍色的小妖精已經靈活的轉身,興奮的回到隊友的身邊去了,留下的隻有:「爸爸我要回去了,他們在等我…」


更多的話來不及說,他隻叮嚀了一句:「孩子你要萬事小心啊!」


站在遠處笑看着這一切的Hart突然大聲保證:「嶽父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照顧你女兒的!」


看着藍色的身影因害羞而擋在自己隊友的身後,Reina的腦海不自控的怨念着:「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啊…」


終。(這次是真的)


30/1/2012 16: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