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Day 8 - 久米川 (day9一早的飛機回國XD)

櫻井翔  獸姦  犬夜叉

1/26 久米川的shopping mall 


 


這天是...休息行程!!!(但最後並沒有休息到XD 還是累的半死哈哈哈哈)


10點多出門


吃一家有現烤麵包吃到飽的餐廳


麵包真的非常好吃!! 不愧是現烤!ˇˇˇ


 


然後是去逛shopping mall


裡面有一些喜歡的品牌 不過主要是給兩位阿姨逛吧XD


我買了一件INGNI的毛衣


 


第2間shopping mall就好逛多了! 有一層全部都是我愛的品牌!!!XDDD


而且多虧楊阿姨


我和蘭試穿到和服囉~~哈哈哈~~


和服超可愛搭!!!


不過也好貴唷@_@ 我穿的這套要32萬日幣....(蘭穿的更貴 >_<)


 


晚餐是橫濱什麼的拉麵


這次來日本總共吃了三家  我還是最喜歡第一天吃的一蘭拉麵!


沒有吃到じゃんがら拉麵真是超可惜的QQ~~~ 下次非吃不可!! =皿=+


 


 


 


1/27 AM7:20 東京羽田-台北松山




早上4點多就出門搭往羽田空港的公車 1500日幣


(之前Monorail回程車票白買了XD)


天還很暗


車程大約是一小時多


原本想補眠的可是睡的頭好痛QQ


我就沒睡了~想看看最後一眼這美麗的城市啊~~~XDDD


路上經過池袋! 就是WING飯店旁邊的高架橋欸~~


還有經過台場附近吧? 因為我看到東京灣! 還有美麗的天空樹和東京鐵塔~~~


好桑心喔居然要離開了QWQ~~


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來呢~~


 


沒想到我們居然下錯站(都是我的錯ㄒWㄒ) 好在司機知道我們要搭國際線


可是廣播明明就兩次就講的一樣啊!!QQ 是我漏掉什麼關鍵字?


 


到機場之後我每次都被地圖騙QQ


明明就有電梯為何地圖上沒有啊! 差點就要走遠路了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羽田機場有賣唷!!


建議回國的時候~在出境之後的免稅商店買! 一盒660日幣


還有賣北海道白色戀人餅乾~好像也有東京香蕉蛋糕


(我這個白癡在還沒出境先買了~就沒有免稅.. 一盒693日幣~ QAQ)


不過要入境的時候就買的話~應該就隻能買沒免稅的了?


 


回程在飛機上大家都睡死XD


餐點是培根炒蛋 比來的時候什麼魚飯好吃多了 = =


 


-----------------------------------------------------------


這次的旅行我覺得日本的電車並沒有特別複雜啊XD


有耐心的好好看好好想一下


其實可以很順利的到達你要的地方 指標都很清楚的


帶著地鐵圖走當然是必要的(不然連做哪條線都不知道XD)


 


 


啊~~~旅途就這樣結束啦QQ


我要存錢再去一次日本!! 覺得買好少唷QWQ~~~


 


Sar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