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aboutK 18

金榜之路國中版張彤  張學友

 


 


hey K


 


當他跟你聯絡上的時候


你是甚麼感覺?


羅素克洛 


你告訴他我們以前的哪些事情


你的第六感一向最靈


而你在多年前的預言也這麼驗證了


我想你也猜到他跟你聯絡的動機


我真想罵他的多事


又心疼他的善解人意


我不用問他,也能猜到你們聊了些甚麼事情


 


我,還是很聰明的


 


 


 


 


 


昨晚淩晨收到你的簡訊 在去年我刻意不儲存你的新號碼,就怕自己會打擾你


但昨晚一看到號碼我就知道是你,你的生日我怎麼可能忘得了...療癒系音樂p>

我了解,你是不得不出馬了


我也會很識相 真的跟他們斷得乾乾淨淨 


不打擾你的朋友,不打擾我曾經笑得很開心滿足的世界


 


不是我的永遠也不是我的


 


 


sorry K


i miss you , sti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