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停滯。

燒錄軟體  一本道

最近發現,

其實,我記不太起來去年一整年做過什麼事。

好像卡住了。想不起來去年我到底經歷了什麼…



即使文字、影像、以及那些邀約、交流,都能證明這一年的存在。

可是我還是常常沒辦法回想,也沒辦法回憶起當時的心情與感覺。



好像都停滯在一段時間裡。



好像都無時無刻活在那些莫名的思念跟糟掉的感情裡頭。

沒有辦法離開…沒辦法掙脫…



亂七八糟的,真的是亂七八糟的。



人家說一轉眼一年就過了,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不知道,也記不起來經歷了什麼做過了什麼,一年就這樣過了。Castaway



好快,好短暫,好渺小的一年。



在去年某一段時間裡頭,常常想著自己要做些變化,要有些改變。

想著,也許,改變了,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

可以跳脫當時的限制,卡在彷彿深淵裡沒辦法掙紮隻是靜置的狀況。

可是,結果好像也沒有改變了什麼…









後來,

因為意氣,因為不甘心,也許還有點些許因素想要逃離…想要前進…

所以選擇了離開,選擇換了一個環境。



換來的似乎是更多的不足及無奈。

朋友問我開心嗎?過得好嗎?還ok嗎?

我隻是默默的,沒有點頭也沒有否定。



好像是選擇了一個自己覺得可以修行的時機。

也許,對於一直停滯的自己,是有幫助的吧…



隻是,我還是常常會想起那個時間點,然後沈澱在裡頭,

然後甩甩頭讓自己專注用心在眼前的事物上。



跟妳的約定,我並沒有忘記,

可是,終究還是失約了。



我不想停滯了,不想再讓這一年就這樣空白的過去。

不想在出遊時隻有麻痺自己沒辦法融入,不想在聚會談天把自己當成一個對話機。

就像一個人形空氣,都想不起來當時的感覺是什麼。

臉上笑笑的回話對應,其實心裡頭都是空空的。



該結束了,都已經這樣渾渾噩噩了一年。



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是,

我可以讓自己活得很好,活在當下,活得快樂些…

想一些目標去達成,去感受,去生活,去用力用心的回應,

讓踏步的自己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