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上上签

日本無碼  軟體王



20120128152952.jpg



祖宗積德幾多年源 遠流長慶自然

若更操修無倦已天 須還汝舊青氈



雖非上上簽,不過也算是支好簽。祝各位龍年大吉 :)



*



一月剩下最後一天。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最後一天。



當别人忙着拜天公的時候我還在忙着做曆史練習,隻因所謂的“假期”完全沒有碰到那些功課。新年前說得再熱血也枉然,到最後始終是沒有心情去完成那些看了就心煩的功課。



查了去年的總成績,大概是這樣。



Slide1_(2).jpg
Lad


坦白說我自己也不懂爲什麽去年的年終考會考得比平常還要好。結果我現在很壓力。以現在的能力來說,要維持在去年的分數名次等級是有點難,特别是最近還有很多比考試更重要的事情要打理。我不希望我自己是一個接近考試就能把所有責任置之不理的人。



學校的補習班下個星期就會開始了。接下來會馬不停蹄的上課補習直到大考結束爲止。這種日子也不是沒經曆過,隻是享受了中四那種松懈的時光後難免會覺得有點不舍。我還沒有做好全面的準備去迎接這些壓力,再不努力似乎就會太遲了。


絕命快閃
得趕緊收拾心情準備考試了。這個星期的新春活動結束後還要開始準備其他東西,同時又要準備考試。中五應該是最考驗我能耐的一段時期吧,哈。不懂萬一我倒下後還有沒有辦法爬起來。所以目前的狀态是不準讓自己累倒。



其實這段時間都在等大考然後畢業。僅此而已。



*



我有一段很愚蠢的過去。但如果有機會讓我選擇,我甯願自己還是那個很愚昧的自己,明知道事實了還可以繼續自欺欺人的那個自己。即使再怎麽悲傷也倔強的不落淚。回想起這種我自以爲很悲傷的過去,如今才察覺不過是人生裏的一個小插曲。再多幾年再次回望當時的自己,肯定會很欽佩自己的勇氣。



最後終究還是會明白的。也許有些人曾經對你來說很重要。不過時間一旦被拉長,那些人總會慢慢淡出我們的生命。不經意的、刻意的、無意的,始終是會離開。于是乎有些東西就變得好像不怎麽重要了。



如果一個人已經決定徹底離開你的人生,再盼望隻是讓犯賤有機會折磨自己。



*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