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心虛

avatar  水滸傳  泡泡龍

全部出來的成績
好懷念大一上喔QQ
隻有一二三有課
最糜爛的時光了~

大一下課業變重又有榮家
大二上課業更重除了榮家還有打工
大二下...
沒了榮家是輕鬆
又跑一個課輔出來= =

一個學期總平均掉一分
八十越來越岌岌可危了

不過每一個成績我都覺得拿的很莫名其妙
給太低的
我就會覺得他憑什麼給我這麼低
好歹我都有到作業也都有認真做
給太高的
他憑什麼給我這麼高???
我......

這學期幾乎每節課都睡啊
我上課一定都會到
對我來說不過是換個地方睡覺罷了
能三節課都醒著的次數不多
能撐一節課就很厲害了

隻要一放影片
Monopoly一PPT
一說下課
我就睡死再也不醒來了
老師沒說下課我可能還可以撐到第二節課吧
厲害的是老師最後下課的時候我還會自動的知道要起床
而且該聽到的重點都有聽到欸!
然後考試也考不低

不過就因為睡太多了
所以分數拿的很心虛

唯一的通識竟然不是拉高而是拉低
名著也讓我好失望
3次三千字我都很認真欸
15週的劄記也沒隨便啊
18次的回應也絞盡腦汁
這兩個竟然都給我最低
算了
全部都有80以上就好了

這學期的認知好有成就感
下學期的實驗也要全力衝刺

現在的我不是很爽啦
因為家裡沒有屬於我放東西的位置
然後隻會怪我東西多
明明我的東西已經是家裡面所有人最少的了
跟任何一位大學生比也是
說話有沒有憑良心啊
我想要有我自己的空間
我大學畢業就搬出去住
乾脆寒暑假都不要回來算了

突然覺得男生的壓力真的比女生大
要主動要想怎麼約
又怕被打槍
但是女生也是蠻難熬的啊
想被約卻又要漫長的等待
急不得欸
兩個人感覺對了還等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