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這BLOG的終點。

inventor 2012  投資理財

仔細回顧從前,


那些不好的記憶像是剛發生,又像沒發生,


回顧以前


為什麼開這BLOG?


感情第一次出現問題是哪天?


情侶第一次說謊、欺騙是何時?


第一次與非情侶躺在同一個床上是何時?


第一次擊退你身邊的女人是何時?


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你又是何時?


我已經開始不知道自己最初的決定是否正確?


就像你說的,仔細想想我為什麼喜歡你!


仔細想想,經過這些風雨後,我為什麼一直在選擇原諒、再在一起!


也許是一股勇氣,莫名的一股勇氣。


也許是我相信你,相信你願意為我而改變。


相信你,不會再次傷害我的心。


就是一股相信,從你當兵開始的欺騙到原諒,


就這樣讓我用這股勇氣及相信,跟了你十年,相信你總有一天會覺悟,幻想三國誌


相信你的本性並不壞,相信你那顆愛我的心,相信你願意為了我放棄全世界。


也許到了今天,這些風風雨雨都證明了一點,其實我看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嘲笑自己,太過有自信,我的自信從不用在我自己身上,而是在你。


自信的以為你真的很愛很愛我,自信的以為你在碰到錯誤後會聰明的走出錯誤,自信的相信你很完美、很聰明。


你曾是我很崇拜的對象,我崇拜你看事情的角度,崇拜你的灑脫,崇拜你的一切。


但到最後,其實你根本不覺得那些錯誤都是場嚴重的錯誤,反到我,


當你回頭一望十年,我好像才是你這十年裡最不需要的一個人。 

威廉達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