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busy daysssssss

高普考  網頁製作

開工!!!


沒有想像中的不開心。 


充滿挑戰


時間過好快 事情多到好充實


雖然每個人都對我說  妳好好保重 希望妳能在期限內做完


但 我心中仍是充滿無限的希望跟鬥志


老闆說  可以天天報加班到10點  真好


所以今天提早20分鐘下班 是我賺到囉 :)


 


今天好有精神 


中午偷懶的摸魚聊天  幾個女生在一起就是菜市場  :)


 

惡夜特警隊

晚一點下班沒關係


隻要能把事情做好  並且如期完成


我想 新年的第一天  第一個禮拜  算是不錯的開始吧


努力增加自己的競爭能力  加油一下喔 :)


 


然後春酒的活動表演


我怎樣都想稱讚一下自己  是我想的我想的


然後一次就得到認同 也很不錯  :)


 


噢  說我很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