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幸福

盜攝  inventor 2012  五月天

已經慢慢靠近了


甚至我就已經在其中了


 


謝謝天使跟我親愛的好朋友跟家人


跟jimmy的一切像夢


 


計畫旅行一直以來就是我想跟心愛的人一起做的事啊


不管是我還是跟男朋友還是跟好朋友還是跟家人以後都希望可以這樣下去


 


 


move forward & let go


精靈說現在是我往前邁進的正確時機


我要勇敢的改變保持信心一步一步來


 


我知道過去的經驗跟我對感情的好強會讓我容易困在嫉妒跟不安的情緒中

人體蜈蚣

緊緊跟隨的是受害者情節扭曲的悲傷跟自暴自棄


但這次我真的要學習放下過自己的生活


我會愈來愈好的我會堅強


 


 


把重心放在我要去做的事跟我想當的人把注意力放在我想要的東西上<王儷婷/p>

 


 


 


女神跟我說真愛


大師跟我說信任


 


放心吧


 


 


漂亮的美人魚跟快樂的海豚這麼說
奇蹟要發生了我會愈來愈好


play time


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