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馬力

戰天  cubase5

默默的跟USA (高層?) 配搭起來了



增加了不少工作量,編譯軟體不過很開心啊~











這學期仍然是很多事要做



想去很多地方





南美洲(要讓我包吃包住、還給我一個傭人和一台車,讓我教書賺錢賺經驗,這麼吸引人!)可是機票就九萬了囧



美國(想去華盛頓、去休士頓、去芝加哥,都有親人讓我可以好好安歇玩樂)



澳洲隻是想看那塊石頭,艾爾斯岩?阿裏說讓我去打工



還有當然是歐洲歐洲歐洲





















然後是我新的羨慕,和新的奉獻



路易斯?























加油
遺失的拼圖




論文奢麼時候開工呢



阿元都拿到碩士學位了我還在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