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FULLMETAL ALCHEMIST 】手套Gloves [豆溫]第二章 : 改變

烏龍派出所  地上最強新娘


手套Gloves 第二章 : 改變


(前言) – 相遇,是命運的安排;而我則相信那不是偶然的奇蹟。但是因為我身份的關係,我必須先隱瞞著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火車在鐵軌上疾駛著,轟隆轟隆的聲響像是火車在表達它愉快的心情。可是,車上某人的心情卻和火車成反比。


「吶!哥,別一直闆著臉嘛!」愛德華的弟弟,阿爾馮斯說著


「可是一想到要回去見那個討人厭的上校,我的心情就一落千丈啊!!」愛德華像洩氣的皮球般訴苦


「哥!別那麼沒禮貌啦!上校好歹也是幫助你成為國家鍊金術師的恩人耶!」阿爾無奈的替上校辯護


「恩人?!一想到昨天他打來的電話我就生氣!!」愛德華頓時怒火燃燒「一打來就說什麼『鋼仔小不點,明天記得要回中央報到。雖然我懶的提醒你,但這是大總統的要求,所以我隻好勉為其難的打給你….』」


 


「唉……」一想到昨天那兩人在電話中的言語戰爭,阿爾就不禁長嘆了一口氣


「不過,兩天也過的真快。」愛德華突然回復正常說道


(哥,你也轉變的太快了吧!)阿爾在心裡想著


「到底有什麼規定會改呢….?」愛德華抱著疑問,望向那淡藍的天空


 


*****


 


「中央站已經到了,請各位乘客趕緊下車。感謝搭乘,祝您旅途愉快。」月臺的廣播器如往常般的播放著


「好了,阿爾走吧。去報到了。」愛德華快步的走離月台


「啊!哥,等我一下!」看著自己哥哥的身影快消失在人群中,阿爾隻好快速的跟上


(中央司令部內部)


「恩…我看看…啊,上校的辦公室在那邊。」愛德華走到門上刻有–羅伊・馬斯坦古–的名字門前輕輕的推開了門,吱吱作響的門軸聲特別響亮,顯現出辦公室裡寂靜的氣氛。


「呦,鋼,你來啦!」馬斯坦古如往常用他的招牌笑容微笑著,隻是,今天的微笑的詭異到極點


「是啊,我來了。」愛德華不情願的說道「那規定到底改了些什麼?」


「就是…鋼,你要有心理準備一點,因為這項規定是特別為你改的。」


「是什麼,你快點說。」愛德華焦慮的說著


「你必須完成國中的學歷。」馬斯坦古收起笑容回答


「什…什麼!!!!?」愛德華不可置信的愣住


「昨天大總統又召開了一次會議,在會議上許多上級人員還是不贊同讓你擁有少校這個地位。他們認為你太年輕,沒經驗而且知識可能不足夠…..」


「誰說的!!!我去找他算帳!!」愛德華亮出他剛鍊成的鋼刀


「鋼,你冷靜點。」被打斷話的馬斯坦古顯得有點無奈「而且,你別拿我辦公室裡面的東西鍊成你那沒品味的鋼刀!」


「哪裡沒品味了?明明就很帥!!」愛德華指著鋼刀上的骷髏說著


「算了,我懶的跟你吵這個。」馬斯坦古嘆了嘆氣「總之,你先聽我說完再說。」


「但另一部份的上級人員,包括我,認為你有資格拿到少校這個地位。所以大總統增加了國家鍊金術師報考的最低年齡限制和學歷限制。當然,除了你例外,隻是大總統為了不讓那些反對人士再有話說而要求你至少要完成國中學歷。」馬斯坦古解釋著


「意思是說我必須去讀國中就是了….」愛德華洩氣的說道「那,是讀哪間國中?還是要我自己隨便找一間?」


「這個你到不用擔心,軍方都已經幫你申請好了。制服和學校的相關用品放在那邊的桌子上你自己去拿。」


「喔對,還有一件事,阿爾馮斯也要跟你一起入學,而且你們兩個必須隱藏真實姓名。」


「隱藏姓名?!為什麼?」不解的語氣從愛德華口中冒出


「因為上次你考過國家鍊金術師的事情震驚了整個中央,在這裡沒有一個人不知道你們愛力克兄弟的大名。為了安全起見,你們必須化名才能去唸國中。」馬斯坦古解釋道


「化名啊….上校,你有什麼名字的建議嗎?Riders」愛德華不在乎的回答


「大總統全都安排好了,名字也想好了。你的是『愛凡斯・柯華特』;阿爾馮斯的則是『洛伊弗德・柯華特』。」


「愛凡斯和洛伊弗德嗎?….念起來還不錯聽。」愛德華滿意的自言自語著


「還有,你們必須改變一下外表的特徵免得被別人認出真實身份來。鋼,你必須剪掉你的長髮;阿爾馮斯必須戴上眼鏡。」


「剪…剪掉頭髮!!開玩笑的吧!」愛德華驚訝的下巴差點合不回去


「這不是開玩笑,除非你想被別人認出來,否則你就得剪。這是阿爾馮斯專用的眼鏡,是無度數的鏡片,並不會損害到他的視力。」


「以上就交待完畢。」馬斯坦古動了動僵硬的脖子「鋼,你可以回去了。還有,在回去之前請把這包東西帶走。」


「啊?什麼東西?」原本已經準備離開的愛德華又折了回來「那包是…..?」


「那些軍部裡的花癡女軍人寫給你的情書。」馬斯坦古好像微微的忌妒著


「那些東西就送給你吧!我不需要。」說完,愛德華以最快的速度奔出馬斯坦古的辦公室


「喂!鋼!站住啊!!」馬斯坦古在後頭喊著


「算了,我也懶的追上去了。把這些東西燒掉好了…」正步回辦公室的馬斯坦古,輕輕的戴上手套,手指一彈,那些信件就化成無數的灰燼。


 


*****


 


「阿爾,就是這間國中嗎?」愛德華問著


「應該是吧。我們進去看看就知道了。」阿爾說完便帶上他那專用的眼鏡與愛德華一起走入校園


 


「恩…叫愛凡斯跟洛伊弗德嗎?我知道了。你們的教室是1-A,剛好是我教的班級,從辦公室這邊直走到底然後左彎就是你們的教室了。」辦公室的主任兼老師說著


「是,知道了。謝謝老師。」愛德華和阿爾馮斯向老師行禮後便走出辦公室


「吶,阿爾…」


「噓!...哥,在學校要叫我洛伊弗德啦。」阿爾打斷自己哥哥的話「而且你也要記住自己叫做愛凡斯!」


「我知道了啦,那我叫你洛伊總行了吧?」愛凡斯(愛德華)回答著


 


(教室裡)


「各位同學早安,今天有新的同學要來讀我們班。請進來吧。」老師站在講台上以宏亮的聲音宣佈


「大家好!我叫做愛凡斯・柯華特。」愛凡斯(愛德華)心不在焉的說道


「哥!要認真一點介紹啦!喔,抱歉讓全班同學看到我哥這副模樣…。我叫洛伊弗德・柯華特。是愛凡斯的弟弟,請各位多多指教! 」洛伊弗德(阿爾)有禮貌的向台下鞠躬


「嘖…隻是個自我介紹幹麻要那麼得體啊…」愛凡斯(愛德華)小聲的抱怨自己的弟弟


台下一陣鼓掌聲響起,隻見全班女生都議論紛紛的討論著這兩個人


「欸欸,你不覺得愛凡斯很帥嗎?」一個聲音悄悄的說


「洛伊弗德也很英俊啊,而且還很有禮貌呢!」另一個聲音小聲的回答


「愛凡斯,洛伊弗德,你們的位子在倒數第二排的最後面,請趕快入座。」


「喔,知道了。」愛凡斯(愛德華)和洛伊弗德異口同聲的回答著


 


(經過了幾個月後,愛凡斯(愛德華)和洛伊弗德(阿爾)已經和班上融為一體,相處的非常融洽。


尤其是洛伊弗德(阿爾),還交到了一個叫張梅的女朋友。愛凡斯(愛德華)則是每天都收到好幾封情書,本人卻對那些信無動於衷。)


「洛伊-洛伊-!!」洛伊(阿爾)的女朋友,張梅再樓下叫著「今天一起去上學吧!!」


「好,我馬上來!!」說完洛伊(阿爾)就沖下樓


「唉…現在有了張梅就拋下我這個可憐的哥哥啦…」愛凡斯(愛德華)在房間裡苦笑著


 


「喂!愛凡斯,你有沒有聽說啊?這次班上又要有轉學生了耶!」某位同學說著


「啊?轉學生?」愛凡斯如往常般不在乎的回答


「聽說這次的轉學生是個女生喔!」另一位男同學興奮的討論著


「各位同學請快回到座位上,我要介紹新來的轉學生。」老師一進教室就宣佈著「可以進來了。」


隻見外頭的人輕輕的踏入教室,才走進一小步,全班的男生就傻了眼。


(天哪…好漂亮!)全班的人都在心裡這樣想


愛凡斯(愛德華)因為全班的鴉雀無聲而擡頭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隻見一個擁有鵝黃色的長髮以及有如湖水般藍眸的女孩站在講台上,愛凡斯(愛德華)的臉頰瞬間浮現紅暈。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溫莉・洛克貝爾。」那女孩,輕輕的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後續前言) –第一次見到妳,我想那應該是邱比特的惡作劇。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再更加瞭解妳。】


 



                                                   (第二章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