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阿~童年那個過年歡樂的氣氛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自拍偷拍  巨乳人妻

從去年嫁人之後第一次過年到今年過年


連續兩年每次假期結束後我都是以爆裂的偏頭痛來做為ending!!


今年更慘~初五回台北後我初六在床上躺了一整天


到了年假的最後一天晚上~我把當天晚餐還有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吐個精光


那塊巧克力蛋糕還是我瞞著老陳偷偷吃的....


吐完之後老陳睡前翻著隔天早上要當早餐吃的麵包說

簡西摩

"巧克力蛋糕呢?怎麼不見了??"


我慢慢的轉頭說"剛剛吐出來了~~~~"


每次過完年後都很懷念以前澎湖過年的菜色  這時候就會翻出這張陳年照片來看看


DSCF0743.JPG  


雖然不是多澎湃的魚翅鮑魚人參松茸~卻是非常有人情味暖呼呼的一餐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