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슈주M in 대만 en mai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越上面越新!謝謝自身~ al_454.gif  


110501 華厲的挑戰 新聞


新聞連結1


新聞連結2 (這個裡面有影片~好久沒聽到他們的聲音!)



崔少爺...隻需一進入拍戲狀態 就會開始節食....


真的是一個擁有過人意志力的人..!!


동해這張照片...有點怪怪的?


好久沒看到他們兩個~




YAHOO MUSIC 專訪






 


放假的時侯 一路玩遊戲...一路....一路....一路...一路吃飯(甚麼阿XD


려욱:규현是...宅男!!!!!!


小旭太驚人了!!!連宅男都會說了!!!還知道要用在규현身上46.gif  


규在自身笑的時候 弱弱的說了一句:我不是宅男 (好可愛又好好笑!!


宅男 在家不要隻顧打電動!也要好好休息阿~


 


110502


AM 1:39 규현 CY 更新


封面 日記 BGM更新




AM1:57 經紀人推特


정말이지~정말좋은대만생활인데..


파파라치라는분들 그분들도 직업이라하지만,


그래도 너무 지나친게 아닌가하네요~


조금만 자제해주셔도 이해할수있겠지만, 아주 조금만이라도...


남은 대만생활 웃는날만 있었음합니다~^^


真的是阿~真的是很喜歡台灣的生活..


叫做狗仔隊的列位 雖然這是他們的使命,


但是會不會太超過了呢~


假定降服一點得話我還概略領會,但是並不是這樣...


剩下的台灣生活隻會笑著過的~^^


翻譯fr.akila@ppt-sj


 


據說是今天和跟拍的記者發生一些不不快...


台灣的狗仔文化阿....要跟他們對峙低劣關係是需求腦袋的...


沒想到 這麼快...一個月就過去了...




AM 5:15 동해 twitter


With Min Ho Good morning !! Have a nice day !!



我們小海是少年臉耶!!!!!(始終都是~


五點...是剛起床還是剛要睡啊?


你們都好好照顧大師拉TAT


 


YAHOO MUSIC 專訪






 


咖修ㄟ~(講話未必要一副很累很跩的樣子


腳長的人翹腳真悅目!!!!!!


喜歡吃鹽酥雞裡的地瓜(筆記 我家這邊有一家的很好吃 快來(招手!!!


最後對歌迷講話....很慢 但是句意表達好明晰 很棒90.gif  


神很誠懇 笑容很溫暖~


 



PM 7:00 華視新聞專訪






 


便是想交一個會照顧他的女朋友...


的確很需求人家照顧的一個人阿....


從下戰書錄影據說要錄到淩晨12點...都是同一批人錄影...


真是又羨慕又嫉妒然後各種滋味在心頭...93.gif  


규현...看起來還是沒精神...但願身體是好多了...


 


PM 7:30 日韓音樂風-1(4/21錄的)






 


難得自身話都許多~10.gif  


某人又睡眠不敷!!! 前一天淩晨看國王杯 皇馬對巴塞到天亮...(倒


每次都要騙人耶!以為自身都不知道你這個小阿宅在房間都在幹嘛嗎??


很愛戴耳機聽東西 難怪聽人家講話都聽不明晰...규:什麼?


有點在乎小劉在"許多女性朋友打電話過來"那一邊...指著규...


真忙內和偽忙內... 之間終究有多少糾葛?


小劉很愛針對他XDDD


我以為규學민민撒嬌會用韓文講努那~痛惜是說中文 但也是好可愛~53.gif  


明後天還會有喔!!


 


PM 9:50 IRADIO VIP






 


 


PM 10:00 壹娛-今天錄影+규현生病新聞






 


규현看起來便是好累好累....


而且還錄好久...


同一批幸運50人+一些人概略跟M一路錄3場...


真好...


清楚明明都在台灣 清楚明明都是很喜歡他們的人...命運大不同阿Q_Q


今日午夜又要開始錄娛百...


규현阿...回家就趕快休息吧...


 


本日錄黃金舞台的民間照











110503


新聞2連發


崔少爺新聞



對大師的要求很高的崔少爺...


你已經很棒了!真的!!


 


昨日錄影新聞


 


PM 6:00 娛百






 


今天放fans進去錄影的時間蠻短的 彷佛2個小時多(其實也算許多了拉~


看ptt上說규현今天狀況好許多了!al_462.gif  


동해講話跟규현一樣結巴! 又學了一個好用的台語:賣悶!XD


시원跟記者講話的時候동해躲在後面的樣子很可愛~


兩位拍戲要加油喔!!!!


 


PM 7:00 日韓-中






 


我想看규현側面版的愛的手槍拉!


自身的畫畫功力都....大發阿....


민민還說小亨利喜歡的女生有腿毛XDDD 好壞的哥哥XDDD


민민莫明其妙的又做了一次愛的手槍~嗚嗚~


MIMI的人選...我總會往某人身上想去35.gif  


려욱真的很會畫畫!(衷心稱讚


은혁的那個...應該是魚類之類的....眼睛分很開46.gif  


在女友下體寫字有點怕羞XD


규현在解說的時候 小旭還幫他的拼音加上音調


仔細看他畫女生付錢的時候...男生在後面還歡呼33.gif  


這個觀念真的要深植女生心中才對...雖然我是沒甚麼機會付錢拉43.gif  


不過這個人是被女生吃垮很頻仍嗎?XD


은혁聽到要把畫送給歌迷的反應真的超級人造XDDD


好可愛!!!...但 也沒說要怎麼送啊? 還是我錯過了?


收到은혁畫的人 要好好生活阿...就用跟畫裡一樣的姿態和은혁相見吧!


第2段


려욱真的很敢到處啪啪造 규현很明顯就不喜歡一串肉粽跟在後面...


終於對於珍珠奶茶膩了厚!!!!!真的是finally!!!!


每天每天喝真的會肥死.....喜歡吃鹹酥雞真的有夠融入台灣!


但吃太多油炸也是不好啦....(但我大師也很愛炸的...


민민喜歡蝦蝦蝦蝦蝦~XD還擺出釣蝦的pose!


之後要玩蘿蔔蹲


有人聽到獎品是珍珠奶茶一臉不想喝...(心裡篤定大師會贏的樣子 嘖嘖


但聽到你概略有心輸還不爽...便是勝負欲很強!


最想喝 最喜歡喝珍奶的兩個成員 好快就輸了TAT


은혁真的很厲害 概略打到最後 不過水暗中的難倒他XDDD


傻樣好可愛~


西瓜蹲的樣子也好好笑XDDD


結果贏了喝酸梅汁他也不喜歡 還喔~喔~一聲XD


還拿去給別人喝 酸別人


今天的結論是:은혁不喜歡蘋果(誤




結果被抽中的兩個fans...隻出現不到10秒吧...


但願他們真的有看到錄影


 


PM 9:50 IRADIO VIP






 


(這節目應該是他們一到台灣的前幾天錄的...因為那時候吃的東西還很少)


想要去哪裡玩?


我覺得這兩隻要當掌管人真的還要磨練XD


규현想要吃辣的 火鍋 (現在最喜歡的是鹹酥雞~)


 


 


PM 10:00 壹娛-泰國活動






 


東方家開場 我們家壓軸!!!


看來哥哥們的口味吃的比較重XD


 


SMT in Paris






 


台灣場要等到年底...不知道該開心還是?


先去賺錢比較要緊


 


還有517的活動辦法出來了


詳情請點連結去看吧!


此活動第一個辦理的贈票活動已在4日早上10點結束


 


幸好我舊年有寫遊記(拍胸


 


PM 11:00 娛E-周覓 Henry






 


我沒聽


 



110504


AM 1:14 Henry twitter


big eyes/small eyes/blue eyes/PINK eyes lol .. I 喜歡 you all.


hehe It was jus easier to draw a line rather than eyes at the time hehe ^^


大眼睛/小眼睛/藍眼睛/粉紅眼睛 lol .. 我愛你們所有.


嘿嘿 有時候畫一條線比畫眼睛還要簡單 黑黑 ^^


 


是看了日韓播出所以解釋嗎XD




AM 1:27 Henry twitter


I'm also sorry for keeping every1 waitin


but I'm still workin on the live performance of Off My Mind! I'll try to hurry!!!


我也要向每個等待的人負疚


不過我還在準備Off My Mind的現場扮演!我會試著更快!!!


 


AM 1:32 Henry twitter


K I"M OFF TO BED NOW! Take care every1!


Dun needa miss me 2 much..


cuz i'll b right there as soon as you fall asleep....in ur dreams...HEHE^^


我要上床了! 自身好好照顧大師!


不必太想我..


因為我會在你的睡著的時候出現....在你們夢裡...黑黑^^


 


這小孩甚麼時候學這種油腔滑調的!!!


 


PM 12:40


今天午夜過後到台中去出内景了!!


是我的家鄉TAT


是규현說:台中最棒!! 的那個地方!!!


經過一下戰書的掙紮...我還是沒有回家(還要上課TAT


今露台中天氣非常好 但願他們都會好喜歡台中 :)


等網路上的人放閃文閃瞎我了


 


補上台中行飯拍


在台中火車站負面!!!!!6個人分3組


穿粉色外衣也太悅目 那個領巾是....會發出冷氣的那種領巾嗎? (這人好怕熱)



甚麼表情XDDD 死小孩XDD  al_433.gif  



研究地圖中(表情真的很小孩~



...台中出現了天使阿~~~~~~~~~~(奔馳中



手上拿著已經買好的太陽餅al_463.gif  



下列這張照片有花絮: 在7-11表面看到林依晨的海報,


려욱和규현就說:依晨XDDD那個語調超級可愛的


然後려욱小朋友拿他手上的摩卡咖啡的吸管去喂那個依晨姊姊的海報



邊發呆邊過馬路中



...V LINE啊!!!!!!!!!!!!!!!好想變成保特瓶...



終究再看甚麼 려욱一臉驚恐XD



之後他們到了科博館 下列是kiki親眼所見 讓我分享到這裡來~ 謝謝kiki~


--------------------------------------------------------------------------------------------------------


遠遠走來一個棕色微捲、眼睛又圓又白的王子呀 !!!!


王子今天穿粉紅色針織外衣,配卡其9分褲,可愛到要昏迷了


王子喜歡小朋友哦 !!!! 因為和我一路追규的朋友,她的朋友帶了一個小孩,


王子규竟然可愛的走螃蟹步去跟那小朋友玩﹡我那朋友就和규面對面耶 ><


규和려욱在科博館始終在上演小情侶戲碼呀,超級可愛,還手牽手轉圈圈耶 XDDDD


他們還在草地上拍MV,好好笑,還玩小吉他


最悅目的事 ,要離開科博館時,我走在규현的後面,因為FANS都是走負面比較多,後面沒人了,


我偷偷叫了一聲규현,他回過頭來看我,還跟我揮揮手 ><


當場要暈厥了 ><


fr.kiki


----------------------------------------------------------------------------------------------------------


真的好羨慕kiki喔



這是台中人小時候未必去過的科博館耶!以後去那邊都會有粉紅色身影出現了~



在幹嘛?



這小孩終究在幹嘛?XD



很喜歡台中 對吧?



休息中



最後彷佛是到奪目一街的春水堂 (表情也太像要去討債了吧



實今露台中ELF知道動靜的未幾 跟在他們身邊大多還是跟車從台北上去的.........


성민 은혁是去了台中舊市府



但我不知道這是哪邊


周覓 亨利 彷佛是到台中公園 但我沒看到照片 sorry~


台中ELF今銳敏的出頭天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




PM 2:00 SJM中文課堂 最後一集






 


不要推擠 不要摸我 都是很好運用的中文!


규현現在的晚睡藉口都是:彈鋼琴 (我坐等你現場自彈自唱!!!)


 


PM 7:30 MTV日韓






 


學台語太咪促XDDD


규현第一次還沒有發現是bobi這首歌 之後才發現 傻子


學唱歌的時候眼神很認真 嘴吧開開 還啊阿叫


不知道為什麼對"bei ju ti"很有興趣?


민민跳小貓舞的表情也太無辜!!!!al_461.gif  


舞女的時候 是因為音太低嗎?? 嘴巴嘟嘟還有卡到口水的感覺XD


假定以後solo改唱舞女我也概略接受 最後一句唱的有夠投入!


려욱好厲害!馬上就會唱!唱起來很有演歌的感覺


小劉唱台語歌很像在唱歌仔戲!!


看규和은혁唱最後一句唱得很開心 還起立XDD


最後唱尬掐真的是要弄死他們....有夠快 真的傻眼XDDD


基礎跟不上阿 所以負面就對嘴一下後面在唱最後一句就OK了!


不虧是小聰明達人규 90.gif  (對嘴表情真的跩的很欠揍)


第2part是搶答遊戲


jumping=獎品 ㅋㅋ


人家掌管人在講解獎品...규在旁邊始終"恩~恩~恩~"發出許多聲音


려욱竟然會講憲華 超強的!


為什麼才剛開始搶就火藥味那麼重啊這些人


민민分明就已經看了圖 竟然始終比著규현叫大師的名字XD


규一聽到成語衝第一 還會說:堅持不懈 =keep going


은혁還在負面摸摸麥克風 규竟然叫他:過來~ (真的對哥哥沒大沒小耶!


小劉真的很想贏....始終想衝到負面


규題目都還沒說完就衝到負面竟然說:飛輪海! 眼睛好圓好可愛~


答對題目的pose超多!!


은혁每次玩遊戲都各種始末 好可憐 當哥哥當得沒價值啊TAT


最後隻好把mic搶走XD


中文1數到10 규本來要按結果縮回去 然後還嗆小劉:你應該不會


真是有夠不想輸


려욱唱命運線歌詞有點不對 就衝去質問人家 壞人耶~


到最後還耍賤招!!! 不過규민CP飯看到這裡就發瘋了


竟然從後面抱XDDDD


然後想要答複卻答不出來 始終看地面 傻瓜~


은혁最後彷佛流氓:給我 給我 給我!


규不想把禮物分給另一隊還說為什麼 真的是....




這3天看下來真的很滿足


규雖然前一天看足球賽睡眠不敷 但意外的話許多


幾乎是有在拉主key的感覺


玩遊戲啊 學唱歌啊 看起來散散的 但其實很認真


當然也要歸功掌管人有好好做功課


看得很開心~*


 


 


 


PM 7:57 Henry twitter


The stars are looking especially beautiful tonight !


I wonder why... Thank you...unbelievable...


今晚的星星看起來特別美!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謝謝你...不成信賴...


 


跟誰說呢? 35.gif 


 


PM 9:50 IRADIO VIP-給歌迷的話






 


규현:我是圭賢始終支持M


       我們台灣的生活一點點適應 所以你們別擔心


       還有我們的中文還沒那麼流暢 但是我覺得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謝謝


 


傻瓜규al_455.gif  


 


PM 11:00 娛E(5 PARTS)-은혁 동해






 


真的實現大惡徒的心願call out 給Lizzy耶!


但願下次概略打電話給특哥!!!不然他好孑立 15.gif  


最後은혁介紹的成前輩和IU的那首歌 很好聽


還有便是은혁的中文進步好多!!!


但我覺得成前輩和규현的聲線越來越不同了


 


110505


AM 3:25 동해 twitter更新


받아줄까요 ???Good night !!


要接受嗎 ???Good night !!



不要也概略阿XDD


(會被CP飯追殺嗎?)


 


play娛樂誌出刊



我買了!嘿嘿~*


但為什麼要送我下戰書兩點的海報TAT


內容有點文言文 不過有疇前親書那張照片 很大~~~~~一張 概略去買唷~!


 


PM 2:36 은혁 twitter


給桑桑 왜!!!!! 나 아직 한번밖에 못 먹어봤는데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什麼!!!!! 我到現在才隻去過一次耶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為桑桑早上推特說 今天是爸媽開的babtol's營業的最後一天


我記得疇前有說過要從餐廳改爲咖啡廳...


幸好1月去韓國時有去看過桑桑爸媽了~


 


PM 2:41 은혁 twitter


어린이날!!!!! 훔하하하핫!!!! 내 방에 동심있다!!!!!!


해적왕이 될꺼야 훔하하하핫 요기는 대만 숙소 내 방 한구석...


요거랑 한국에 있는거랑 합치면!!!! 훔하하하하 엄청나겠구만^^^^^^^


兒童節!!!!! 哇哈哈哈哈!!!! 我的房間充滿童心!!!!!!


我會成為海賊王的 哇哈哈哈哈 這裡是我台灣宿舍的房間的一角...


假定把這裡的和韓國房間的彙合在一路的話!!!!!哇哈哈哈哈 會相當的多^^^^^^^



 


PM 3:01 은혁 twitter


5월은 푸르구나 우리들 세상~


아빠 엄마 누나 쵸코 멤버들 친구들 팬분들 다 보구싶다


5月 是我們藍色的全國~


爸爸 媽媽 姐姐 Choco 成員們 朋友們 fans們 很緬懷自身



 


PM 3:13 은혁 twitter


어린이여러분 코후비면 안돼요


小朋友們 挖鼻屎是不對的喔



 


PM 3:24 은혁 twitter


맞아요 어린이날은 신나는겁니다


是的 兒童節是讓人很開心的



以上五則은혁的twitter是由forevereg@ptt-sj 翻譯


 


在剛剛準備整頓這幾則翻譯的時候...


竟然殺出了概略報名錄影的動靜...


嚇死我不強的心臟...目前隻需後補TAT


拜託 給我們一些名額吧TAT


 


黃金舞台預告X2






 


颠仆惹...屁股蠻有肉應該沒事吧...不要摔到脊椎就好了...


 






 


很短的預告


本週六晚間8點華視喔~(順便揭示大師...


 


 


PM 11:00 娛E-성민 려욱(6parts)






 


兩個成員今天都獻唱了中文歌!!!!!!


唱得很棒!!!민민還自彈自唱喔~90.gif  


규현...你要避讓上娛E嗎....啊捏乾丟?


 


110506


0504於台中香蕉新樂園拍攝的照片


隻能說...員工也太開心惹!!!!







看起來是在上甚麼有趣的課~*


好等候播出!!!!!




上娛樂@亞洲 新聞兩則



冷清時報


규현說,但願未來概略和張惠妹分工,因為阿妹每天在他們的宿舍唱歌,


原來他們每天聽阿妹的專輯,每首歌都琅琅上口。


中國時報


규현被問到想不想和偶像張惠妹分工?


他竟納悶,為啥要問他想不想和阿妹「喝酒」!


 


因為你滿腦子紅酒吧


他們會不會覺得台灣隻需侯主播一個掌管人.....


 


PM 1:35 出發到越南






 


규현是標準機場裝扮 包緊緊


은혁紅完備!!!


崔少爺不知道在忙甚麼始終講手機走來走去


然後小劉又被丟下? 最後一個出關....


 


星期天回來台灣 ^^


 


黃金舞台預告


 






 


他們一個個聽力都很好


中文也越來越流暢了~今晚要鎖定!!


 


PM 1:30 동해 twitter


Vietnam wait for me !! I will go to there


越南等我 !! 我要過去了



 


110507



中時新聞


슈주-M與張惠妹前晚前後上東風 娛樂@亞洲,


團員專程留下來與阿妹合照,周覓說,규현很喜歡她,


在台住兩個月,宿舍每天放她的歌,成了舍歌,


阿妹立刻送上新專輯,給團員熱情擁抱。


 


得償所望~得償所望~


不過因為拍照身高的關係...所以隻好乖乖排排站?ㅎㅎ


 


PM 9:00 黃金舞台






 


心得待補


真的很悅目!!!製作單位蠻潛心的!!


他們實在太適合台灣綜藝!!!


每個人也都很認真 也不擺架子 真的很棒~!!


馬上來回味!!!


 


110508


PM 15:15 回台灣






 




上面這張很悅目 很時興 有點像女生



又沒後補到今日的你猜錄影........真杯桑


還有...은혁因為護照問題今天留在越南 今早(9日)回到韓國去了




PM 5:49 려욱 twitter


슈퍼쇼 3 아시아 투어 베트남을 마지막으로 끝이 났습니다


전 지역 비가 오는 대단한 기록을 세우게 해준 날씨에게 고맙고 . .


다들 감기는 안 걸렸는지. . 슈퍼쇼 3 를 응원해준 E.L.F. 모두 감사함돠 ^^


슈퍼쇼 3 亞洲巡迴演唱會 以越南做為最終場結束了


感謝讓我們製造了全程下雨的紀錄的天氣..


自身都沒傷風吧 . . 謝謝為슈퍼쇼 3應援的全數E.L.F.們 ^^


翻譯fr.judy1534@ptt-sj


 


100814-110507 9個月13個城市20場上演 費力了!!


謝謝我們슈주!!!! al_459.gif  




110509


AM 7:17 려욱 twitter


SS3 de zui zhong yi yanchang hui,


zai yuenan yuanman de hua xia le judian.


wo yao gan xie you lai canjia SS3 de mei yigeren. ^^~~~


SS3的的最終一演場會,


在越南美滿的畫下了句點.


我要感謝友來參加SS3的每一個人. ^^~~~


 


AM 7:23 려욱 twitter


Lingwai, wo hai yao gan xie «tianqi».


Yinwei women de mei yi chang hai wai yan chu dou «xia yu».


ye wei women chuang zao le ji lu >o<


另外, 我還要感謝 天氣


因為我們的每一場海外上演都 下雨


也為我們創造了紀錄 >o<


 


AM 7:52 려욱 twitter


Yinwei zuotian ganmao le ㅠ , suoyi wo zao dian shui le.


Keneng shi bian lin yu, bian biao yan de guan xi.


buguo xianzai yijing haoduo le ^^


因為今天傷風了ㅠ, 所以我早點睡了.


或者是邊淋雨,邊扮演的關係.


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 ^^


 


려욱...超強的!!!!!!!!51.gif  


每一個句子都精準表達出意思!


許多句型也運用得很好 真的好厲害!


當然 是個非常棒的孩子 ^^ 真的費力了!


 


AM 11:47 려욱 twitter


어물쩡 어버이날도 지나고 지난 아부지 생신도 못 챙겨 드리고 . .


곧 어무니 생신도 다가오는데, ,


휴 ~ 내가 잘 하고 있는건지 . . . . . . 죄송해요 엄마 아빠


不知不覺父母親節都過了 過去的爸爸的生日也沒能好好顯露些甚麼..


現在媽媽的生日也要到了, ,


呼 ~ 我有做好嗎 . . . . . .對不起 媽媽 爸爸


翻譯fr.etlu@ppt-sj


 


GQ報導 台北101 Armani 概念店VIP派對


報導連結


報導連結2


相片連結


真的是快閃 很快就離開那邊了...的樣子XD


很帥 但是很累的樣子



看起來真的累



崔少爺笑得一臉開花~(難得一路出席活動



正常版!!!很帥~



원규~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원규照XD



喔喔喔 是小해~



眼睛這樣畫真的彷佛貓咪好漂釀~



규 민兩個臉型...彷佛喔!!!! 好可愛!!



突然就去參加時尚活動~


難怪早上會有人看到成員出現在信義區~



규해看起來很累 규臉又變好小了


민...穿短褲+legging耶!


小劉長好高喔!不虧是青少年


 


PM 6:00 娛百-舞蹈大賽


請點這裡看


剛好有看到!


不過 M的鏡頭其實蠻少的


但규評分算是蠻認真的拉 我覺得


他都有低下頭很仔細在評分


雖然都隻挑一個人看XDD


一開始就被爆料的阿宅組XDDD


我想...之後說不定會隻需有他們的cut.....


難得동해有出 但舞步忘記我蠻訝異的


 


奇怪人 但是鎖骨很美



他很認真想要講評 結果被要求講中文


這個表情真的有夠可愛!!!!!!!(暴走



 


PM 7:30 錄你猜




憲哥眼睛也紅的太可駭...



笑的也太開心 al_462.gif  




參加類似接唱的單元 唱了西風的話和丟丟銅仔


周覓唱太高音(破音? 규현又大笑他XDD


還有傳統技藝的扮演!!有蚌殼규!!好等候喔~XD


以上動靜來自 ktjpsnsj@ptt-sj


 


PM 10:00 壹娛-亞曼尼新聞






 


要混進去是要有才略的 被戳穿惱羞真的是...


被戳穿在現場被罵 還被這樣拿出來羞辱 最後還要大師的偶像打圓場


真是讓人搖頭 粉絲行為 偶像買單 真的是如此


崔少爺真是大惡徒...


M他們怎麼或者不知道氣氛怪怪的...真的要自重啊...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