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黃庭經第一講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CIMG3502-s.jpg  


這次上課為了分享「黃庭經」的個人經驗時,還是花了許多的時間收集相關資料,給學員作參考。


許多資料是傳代千年以上的古老語言,因此對現在的我們閱讀上變的不太複雜,分享自己的經驗是很快樂的事。也透過對古老文明的聰明從新接觸,開啟了新的世界,讓我增長許多,再次感謝前來一路參與的朋侪,謝謝你們給我再一次學習的機會,感謝。


黃庭經-2s.jpg     


許多有趣的事物在發生者,因為這樣的奧秘,以是喜悅,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2011年5月6日第一堂的內容擇要:  


一、我與黃庭經相遇的過程李強生 繪製  


二、黃庭經由來與經名解釋


三、身體工作者如何沖破個案身體的障礙


四、如何運用黃庭經的聰明達到身心合一


五、黃庭經實務練習與靜坐法子


六、身心問題解答


 


㊣ 黃庭經第一堂內容有錄影檔、錄音檔方便列位學員複習【請點我收看】。


以上資料簡單整理給自己參考,對本課程有相關必要請在本文留言,祝自己學習不快,謝謝。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