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韓劇| 檢察官公主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檢察官公主  검사 프린세스


首 播:2010-03-31
導 演:陳赫
編 劇:蘇賢京
主 演:金素妍、樸施厚、韓政秀、崔宋賢、樸貞雅
集 數:16集










看完最後一集就趕緊來寫心患了,這是我第一次緊追完韓劇on檔欸,似乎該來敲鑼打鼓一下XD
關於我看檢P的來龍去脈,疇昔在這一篇就也寫了個詳細了
所以這篇內容應該不多就著墨在結尾感觸啦

話說在12集最後,馬惠理終於清楚徐辯瀕臨她的真正目标,就是為了借她的手去揭開15年前本人父親蒙受的冤罪
多麼高潮叠起的橋段,想必接下來的內容在熱情上的複雜與衝突會更讓人雞凍吧!!
結果下週的第13、14集卻讓我有點樂觀,我想劇情在此停滯,重在刻畫角色熱情的糾結是很公道,但編劇在這裡駕馭的不算好,整集下來有點像在看男女配角過場罷了..當然這時少不了他倆難忍相思、纏綿悱惻的眼淚之吻
檢察官公主02.jpg
超讓人沸騰的啦!!難怪一堆人要樸施厚對金素妍負責,兩次都吻的這麼蜜意激烈,這不假戲真做下去怎麼行來著呢
不過雖然這閃光轟的直要我暈了,但理智上還是堅持要先解決兩人之間那道橫溝,粉紅戲看起來才會輕鬆爽快嘛~

還好還好,最後兩集加緊節奏處理主線的同時邊讓公主和徐辯小閃一下,感覺劇情又重回軌道上的叫人憂慮了(雖然說這時候都倒數第二集了..

這裡要大力讚揚徐辯是個貨真價實好漢子,不計較公主爸當年的嫁禍,隻要還本人父親一個皎潔,以至為了愛而幫公主爸辯護!還有那遺傳到父親稀奇守約的個性,真的是不惜我們公主重蹈疇昔的戲碼把徐辯手到擒來呀哈哈!!<( ̄▽ ̄)>
看著公主洋洋灑灑的發揮了天賦的記憶材幹,把徐辯曾經對她說過的一字一句全甜甘美的奉還了回去,堵的徐辯啞口無言任由公主攻克!(話說我似乎在此驗證了一例腹黑在無法反擊的時候就會轉傲嬌的楷模XD

除了男女配角終於圓滿外,馬爸爸媽媽也回歸樸實生存,開起麵包店來了!這對夫婦其實也很可愛的嘛,極其是馬爸,他用著本人的方式去愛女兒,或許嚴厲、獨斷了些,但看著他含著眼淚不要女兒因為他而吃苦時,那硬漢形象的父愛深深打動了人啊~

一開始就帶點懸疑的檢P,劇情中處處前後呼應把持的漂亮,極其到了最終回更是淋漓盡緻,讓人邊對照邊回味而覺得促咪,嘛,雖然劇組邊拍邊撥的bug有點多但這時候也不去在意了,追著檢P這一個多月來,每個禮拜到了撥出那兩天都會特別開心和等候,看著檢P眾鉅細靡遺的闡發文和表格時都會嘖嘖稱奇佩服的五體投地
因為檢P讓我收穫很多多少好多,心靈得到這齣好劇的充實,化做對生存的動力吧!!XD


最後,未必要使勁疾呼\徐辯快把公主娶回家/ \徐辯快把公主娶回家/ \徐辯快把公主娶回家/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