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馬汀的中文書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馬汀的中文藏書

超愛的書:
100層樓的家  真的很鮮的一本書, 現在如同有新的作品, 光明100層樓的家 有人看過了嗎?
小雞逛超市 別忘了要邊看邊找小雞在哪喔!
玉輪晚安 別忘了每頁都有小老鼠喔!!
小火車做到了 超愛超愛, 能夠天天唸都不會覺得煩. 但阿母唸到煩就是了..
我的大書-交通東西 家中有小男孩的應該都要買~!
30層樓的30隻貓咪 又來了, 因為馬汀愛從書中找東西, 所以每層樓邊數數字邊找貓咪
大象艾瑪系列N本 凡是中英繪本, 還不錯看. 其中的艾瑪玩捉迷藏是馬汀的最愛.

正開始讀:
逃家小兔 目前的最愛. 午睡或早晨睡前都要唸一次才行
今天即日運氣怎麼這麼好 很搞笑的一本書.
總共是100 一開始看有點眼花, 但其實還挺故意思的, 能夠訓練小孩的專注力- 找東西~! 哈.
誰偷了便當 同一作者的作品, 買, 有留心到這本是有注音囉 (6/15新增讀後心得: 其實真的是很幽默的一本書, 沒想到裡頭還是能夠找猴子! 除了能夠訓練專注力也可以從故事裡學到一些東西喔...!)
我和我的腳踏車 其實是阿母愛看, 繪本風格頗有童年記憶中的台灣味, 缺點在於沒有注音, 但沒關係現在對馬汀而言不垂危 (6/15新增: 其實有附加一小本英文+注音的小本子, 很甲意其實有中英文的故事書, 不是要讓馬汀學英文, 而是老公也能唸同本故事書給馬汀聽~)

庫存中:
米米說不 能夠翻過, 但覺得能夠比較適合艾瑪看
誰最有勇氣 老友介紹, 的確還不錯看
慌張教員 能夠順便學學時間喔~
五百羅漢交通安全 其實是本有點感傷的書..



阿姨送滴(還沒看):
猜猜我有多愛你
我想要長大
好好哭吧
你們凡是我的最愛
我的第一本台灣文明地圖書

這些凡是回台灣前買的現在也已經收到的書.
家中還有一整櫃巧虎的中文書+遊戲書, 還有阿母和當地台商買的N套童書, 在這兒就先不列了.
列的凡是阿母無聊時上博客來買滴大要強迫老友惟音擠出來的書單(沒辦法, 他家然則有上百本的童書咩..).
這次回台也買了很多, 現在應該還在海上飄吧?(還有五大箱書+台灣貨還沒到~! 應該快到啦~! 粉期待!!!)
但印象中能夠先推薦的能夠是這套14隻老鼠系列套書和島田由佳的圖畫書:包姆與凱羅系列.
另外的要等貨到後我再來列第二批書單.
先醬. 也歡迎自身推薦雅觀的童書給我喔!! 謝謝~!!!

PS. 還有這種幽默的磁貼書. 也是超讚~! 能夠邊玩邊學, 台灣真的太讚啦~! 我家已有跑車王哈利磁貼遊戲(馬汀超愛!!!)和寶貝家居佈置磁貼遊戲
(給艾瑪的, 她也愛玩, 但她更愛哥哥的跑車王..唉!) 此外也已請大姐加購跑車王一組要送阿丹當耶誕禮物, 還有寶貝逛超市要給兩小玩滴.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