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饒恕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忘記是發生什麼事了,總之昨晚睡前以心妹妹咬了哥哥一口。


媽媽說:「妹妹,你要跟哥哥說對不起」


結果妹妹有點惱羞成怒的哭了起來,而且就是不肯抱愧。


過了幾分鐘。


以謙哥哥說話了:「那我跟妹妹說好了」


媽媽:「你要跟妹妹說什麼?」(難不可你要跟妹妹說對不起><)


以謙:「跟她說『沒關係』呀」


媽媽:「你要原諒妹妹喔?」


以謙:「恩」


媽媽:「然而妹妹沒有跟你說對不起耶」


以謙:「沒關係啦」


 


然後,以謙就跟妹妹說沒關係。


不過惱羞成怒的妹妹還是不絕在哭。


接著,哥哥又說話了:「那我唱歌給她聽好了,溫柔的唱」


於是哥哥哼了一兩首妹妹唱過的歌。


終於漸漸的,妹妹也不哭了。


 


「那時,彼得前來問耶穌,『主阿,如果我的弟兄得罪我,我要饒恕他幾許次?七次嗎?』耶穌對他說:『我告訴你,不是七次,而是七十個七次。』」(太18:21-22)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