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W奶柔、D肚鳴相姦在普吉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我一直傲慢的以為我是綺夢


我錯了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不論我怎麼逞強、怎麼檢查 ,我的腋下一顆痣都沒有


因為她才是如假包換、正港的綺夢啊~~~~~~


這才是綺夢  


 


綺夢小姐名喚柔柔


是這次普吉島媒體團的至寶


當柔柔面不改色擡起嘎吱窩現場供人參觀拍照時


我就知道我徹底的輸了 


不論柔柔暴露的程度或求愛的積極度


比以柔柔來,我真的一點勝算都沒有。


 


團長戴尼克介紹柔柔的台詞是:「你們看她生尬加ㄆㄞˋ!」、「像不像女白雲!」、「假設你長得像她,會不會想去死一死!」


這些女生聽到會氣到會想從新投胎的話,柔柔聽了都吃吃笑,因為柔柔無所懼!


柔柔不用化妝、不用擔心體重,最垂危的是也不用穿內衣,歸正她已經"油門催究竟了局"了


柔柔不論春夏秋冬都穿著輕薄小短衫,隱約(也不能說是隱約)透出胸前兩粒黑棗般的乳暈,共同小跑步晃得驚天動地,哪個漢子不為她神迷!?


柔柔的出處很虛假:「我穿內衣會過敏。穿6個小時會呼吸困難導緻梗塞。有次共事看不過去叫買小花胸貼給我貼,我才貼半天,小花痕跡就跟了我一個月揮之不去。」


這樣機動奔放的柔柔,一眼就煞到號稱「男記者中的黑鮪魚」張A鳴。


 


這張照片代表著一段冬季戀曲和鬼故事的開始


小倆口的蜜月


(注意一下真的有激凸)


兩人被虧「彷佛來度蜜月喔!」


從此之後,柔柔一提到A鳴,臉上就會閃過一絲新嫁娘嬌羞的喜悅


A鳴在受到我發狠幹譙:「你有完沒完啊!」時,A鳴也會無助求救:「柔柔,妳看她都罵我啦!」


(我發誓假設我不是記者大娘的話,柔柔定然會撲上來抓我頭髮跟我拼死)


按照往例,A鳴喝醉亂抱人,倒運的定然有我,但這次A鳴喝醉,趁四下無人偷偷摟抱了柔柔一下,


我驚見這幕,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A鳴走過來呼我一巴掌,


我失聲大呼:「A鳴,你竟然有了柔柔,就不要我了!」


淑娟安撫驚慌的我說:「妳是舊鞋了!」(幹)


 


(好一個夫唱婦隨啊~↓)


 


R0017215.JPG 


IMG_0468.JPG 


 


柔柔贏在「陰招」得多,


陰招一:


在普吉島,柔柔死要和戴尼克和A鳴睡一間,徹底實踐「三人行必有我夫」的戰略,


原來睡在沙發上的柔柔,漸漸地往A鳴的床上順勢移動,


某晚,我們在Villa二樓陽台上談天,柔柔從樓下拿東西上來後,陽台門竟然自動上鎖,


我們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開始懷疑起這是柔柔設下的騙局,


柔柔應該是想把本天時A鳴鎖在樓上,結果不小心連我和不祥和戴尼克一起關起來。


陰招二:


某晚,A鳴驚見柔柔躺在他床上,抱著他的枕頭磨蹭,


A鳴冷冷地喊:「請妳不要拿奶壓我的枕頭好嗎?」


柔柔說:「吼,這樣才會有奶香啊!」


陰招三:


A鳴在海灘上當起名模技術指導,把平常觀看AV美女圖的心得搬出來。


(鳳姐版↓)


名模POSE正確示範


(不祥版↓)



(柔柔版↓請勿在飲食期間觀看)


4a373c4c3bc18.jpg 


(幕後花絮↓)


鳴師指導


陰招四:


遊完泳,柔平甯A鳴單獨待在房間,


柔柔忽然提著褲子從廁所衝出來大呼:「我拉鍊卡沙了,快幫我拉!」


這次,A鳴雙膝跪了地,用臉對著柔柔的下體,浮躁地幫她拉拉鍊。


(他媽的,這真的是"陰招"!!!姐妹們快學起來)


 


事後,A鳴說:「柔柔從廁所衝出來時,我心真的涼了一下。」


不祥追問:「假設柔柔真的趁你睡著撲上來,你會怎樣?」


A鳴無奈回答:「我想我應該推不動她,以是隻好側著頭流淚吧!」


 


一起上,兩人黏TT,柔柔還一起追夫,從普吉島waitting了兩班飛機,補位趕到泰國愛相隨


但A鳴始終露出被逼良為娼的為難臉色...。


 


別看柔柔這樣,這三個白癡漢子一直為她爭風吃醋,還玩起投明狀的遊戲 ↓


投明狀


(中間的是大哥,左邊的是二哥,右邊的是三弟)


大哥戴尼克很不爽柔柔變心,一直叨念著:「柔柔是我潑出去的水,但是是餿水!」


三弟征峰也不滿抱怨:「為什麼我要輪最後?」


隻有二哥A鳴整晚笑淫淫。


 


A鳴因為報社規定的原故,提早一天返台,


隨著A鳴的離去,柔柔也跟著「封奶」了!


隔天早餐時刻,自身看到柔柔出現都傻了眼,因為柔柔竟然穿長袖,給我上演良家婦女的角色,超靠杯的!


 


A鳴說:「瑪法達好準喔~上周魔羯座的愛情是"柔情相守"。」


A鳴接著又自爆:「其實我右邊腋下也有一顆綺夢的痣。(柔柔是左邊)」


天哪!我真的不想再聽了


現在來召募,假設「柔鳴戀」終成眷屬,請問自身紅包包幾許?白包包幾許?(請一式兩份)


 


最後一發,柔柔向自身說沙哇低咖!


R0017323.JPG


 





延伸閱讀
普吉島驚見巨乳女白雲


http://nicktai27.pixnet.net/blog/post/28332635/1#comment-29572442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