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生日大快樂

超理解數學  adobe acrobat x pro 序號  logo設計

  依照慣例是要來篇生日感言才算功德圓滿,而且,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快樂,是值得好好記上一筆,等老到齒牙鬆動、坐在搖椅上時細細回憶。

  

 

  小艾用心製作的手工卡片,裡面還有親家母及愛媳的參與,好窩心。

 

aaaaaP6120015

 

 

老公悄悄送了一盒金莎放在皮包裡,雖然金莎沒有很大盒,但是沒關係,聽說重點是在後面的存款簿,這對人妻來說是非常實際的禮物,還是要懷著感恩的心用力給姚先生拍拍手。

 

aaaaaP6140006

 

 

同事冒著大雨去買來的蛋糕加上木魚、響闆伴奏版的生日歌,能有你們這樣的工作夥伴,真的讓人好感謝!

 

aaaaaIMAG1143

 

 

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這天穿在身上了,大家看到都說好漂亮,聽了讓人心情好。

 

TreasureraaaaaIMAG1141

 

 

小松~無人能敵的破蛋創意,真是讓我投降呀!http://babylola.pixnet.net/blog/post/30833952

 

 

以及噗浪、faceboook上大家的祝福,已經數不清今天究竟聽到了幾次「生日快樂」!

 

 

一個平凡的生日,得到這麼多人的關心與祝福,還能不快樂嗎?超級超級開心的呀!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送了許多禮物給我,讓我知道自己是個非常幸福的人,所以,儘管生活中難免會有遇到不如意的時刻,告訴自己都要常想起這些真心愛我及關心我的人,不要抱怨、不要不開心,因為被負面思考纏身的姚太太不隻自己烏雲罩頂也會讓身邊愛我的人陷入困境,這是非常需要改變的!

 

 

帶著滿滿的愛迎向未來,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更好也更有智慧的女人,用正向的能量帶給自己與身邊的人更多的幸福、在未來的每一天,平安、健康、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