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父親節晚飯

鋼之鍊金術師  鳳小嶽  室內設計

晚上十一時才到家,什麼也不做,先寫今天的365。

今天晚上是為我爸慶祝父親節的日子,放工後馬上回家接Yuki一起去吃晚飯,地點在九龍塘某酒樓,時間約好在八時。

星期五的晚上,路上的車輛特別多,塞車的機會特別大,我們也因為塞車遲到了二十分鐘。

一張大枱最多隻能容納十六人,我們人太多,要分開兩張枱坐。

忽然想起以前,由未拍拖至拍拖,結婚、有小孩,家庭聚會的人數越來越多,由一張枱變成一張大枱,再變成兩張枱,也變得熱鬧起來。

說起我爸,MATHEMATICS小時候覺得我爸好惡,好怕他。

現在,看到他對著孫兒和孫女露出的笑容,有時會覺得,這真是我那個好惡的爸嗎?

可怕的爸爸,變成了和藷可親的爺爺公公,隔了一代果然一切也不同了,火氣都沒有了,換來的隻有庝愛,也讓我看到我爸的另一面。

3c8f60  

這張去年跟我爸到星加坡旅行時拍的相片,是我最喜歡的合照。

爸,我愛你,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