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盒盒罐罐換新衣我也換個好心情

車勝元  幼幼  怪醫黑傑克

終於,我還是跳進紙膠帶這個大火坑了。

 

當初還信誓旦旦說一定要保持距離的,
即便關西自由行時被一堆美麗的紙膠帶燒得慾火焚身,
我還是硬撐著告訴自己「不能入坑、不能入坑......」

 

作用力跟反作用力果然成正比,
越是壓抑,能量一爆發就越恐怖,
果然,在一次進了金興發買進一卷金音紙膠帶後,
自制力完全潰不成軍,紙膠帶慾瞬間燎原,一發不可收拾!
短短兩星期,手上已是十來卷.......(遮臉)

 

而這症頭當然是不會隻有「想買、想要、好想收」而已,
另一項症狀就是看到什麼不順眼的、太素淨的,立刻想卯起來貼。
於是,我周遭的物品們一一淪陷換上了新衣。

 

首先,是被刮傷的隨身碟,貼件MT的新衣,
遮起傷痕,也撫平我看到傷口時的痛心。(因為別人刮傷的特別痛啊!)

DSC_0490  

 

下一個變裝的,是標籤撕不乾淨的便當盒。
既然弄不乾淨那些殘膠與殘紙,就反過來利用他做為紙膠帶的底色吧!
於是,我順著原先標籤的圓形貼了一層金音幾何花做裝飾,成了這樣:

DSC_0574 

溫布利

有沒有,便當是不是看起來變好吃了?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還蠻耐水刷洗的喔!赤壁
這便當洗了約十次後,看起來仍然鮮豔,有圖為證:

DSC_0599  

 

既然便當貼了,那我早餐用的麥片盒當然不能放過呀!
這次輪到金音的彩色花園登場。

DSC_0602 

喔喔喔~我也有座小花園了!
一天的開始就從鮮豔的心情出發。

 


換完早餐、午餐的新衣,忽然看見自己的藥罐,
對啊!我怎麼忘了它呢!
吃飯都要有好心情了,更何況是吃藥。

變裝前的它讓人覺得吃藥真是件例行的無聊事。

DSC_0594 

 

在經過三卷紙膠帶的加持後......

DSC_0595  DSC_0596 

 

整個超花俏的啦!然後心情也跟著很阿花。
也因為這個中藥罐,我都沒再忘記吃藥了,算是意外的收穫。

 

在此感謝各位前輩引領我入坑啊~

 

最後,為避免跟文具關係太遠,
加映一個回收大牛皮信封改做的小信封。

DSC_0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